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EOS超级节点]一文看懂EOS投票那些事

白话区块链 2017-03-21 15:33: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这边整理的是已经上了候选名单以及正在路上的团队和详细信息披露介绍,或许这些大部分都会成为21个节点中的一员。

作者:白话区块链 / 来源:原创整理

返回EOS超级节点专题

快速看懂EOS投票那些事
注意:本文部分链接指向公众号内容,部分手机微信直接进入页面后无法返回时可快速双击返回键返回。

1.投票的公平性和候选人审核机制

候选者首先需提供提供网站、社交帐号以及相关的介绍如技术人员配置、硬件配备、网络连接信息和额外的一些方案,来参选。 (总之,要参选,必须告诉社区,你有什么好的,有什么资源。)

EosGo每周会提供一个候选者报告并进行严格的评分和准入要求,帮助社区来区分优秀的候选者,同时让“选民”们能更深入的了解候选者的信息,让候选者的信息更加透明化。

更多大选信息同步更新中:http://www.hellobtc.com/eos   包括官方公告、规则、候选人信息披露等信息,更多相关信息正在加紧收集中......

2.为什么要投票?投票的意义在哪里?

其实为什么要投票、有什么意义,这是来自DPos共识算法(委托权益证明)的一个必要步骤,和所有发达国家一样,它模仿的是美国的民主投票制度,再用技术来优化一些细节。同时可以保证去中心化程度的同时也保证了超高效率和不容易分叉的特性。

拓展阅读:共识机制里,DPOS可能无法超越,骚年你信不

3.只有21个节点是不是太过于中心化了?真的靠谱吗?

首先BM本人也有过回应,表示去中心程度的增加和中心节点的数量成对数增长的关系。从这个意义上说,21个节点能够实现的去中心化程度是对于效率的一个很好的平衡。

拓展阅读:EOS主网即将上线,这些大佬都在争啥?

4.那些人为什么想成为超级节点?

其实吧,这无疑是名利双收的事情。除了挖矿收益外,EOS将每年增发5%分给这些节点,无疑是非常具有诱惑性的,同时作为寥寥无几的超级节点,影响力绝对是随着EOS的成功二而在全世界范围内暴涨。

拓展阅读:风雨飘摇之际,我选择做个超级节点

5.投票方式?投给谁?能有什么好处?

第一,投票方式
目前大部分候选者的网站或者社区都已经提供了一个“投票登记入口”,可以先进行登记,然后当EOS主网上线后,在EOS的钱包内直接操作投票,到时候相应的各个候选者都会发出通知和附上投票教程给大家,到时候照着教程操作即可。每一个EOS可以投30票,但不能重复,这大大降低了持币大户的门槛。

第二,给谁投,有什么好处? 
目前看,各大候选者提供的一些条件、是否分红等信息看,我们首先要明确的3点是,1.投给自己信任的人和社区 2. 投给未来能让EOS更有价值的 3.投给未来能给我带来更多利益的。

返回EOS超级节点专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