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EOS超级节点]对候选者的要求和评分标准(更新)现在满分为8分

白话区块链 2017-03-21 15:37: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为了帮助EOS社区审核EOS超级节点的准入候选者,EOS Go将继续提供公正的每周报告,以帮助区分优秀的候选人。 我们将通过要求社区要求的评分标准来做到这一点,并且为了满足这一标准,EOS Go不会成为候选者,并且仍然是一个中立的社区授权组织。

作者:白话区块链编译 / 来源:EosGo

返回EOS超级节点专题

4.28日更新:

EOSgo的候选节点报告有所更改,满分门槛上升。

1.现在开始每周一次报告改成了每2周发布1次报告
2.5月16日即第9号报告,将增加2个评分标准,现在满分为8分。必须在5月15日之前提交相关材料。

新添加的两个评分标准如下:
两个新的检查标记标准:

1.超级节点候选人的发展路线图,社区项目时间表,财务状况,透明度或候选人认为重要的其他主题。请在Steem帖子中显示您的候选人的方向和未来。
2.对股息/分红的看法(承诺与投票者分享超级节点奖励,或者说贿选?)。
请描述区块生产者候选人分享增发奖励和/或向EOSToken持有人派发股息/分红的立场。
该组织是否会付钱给持有EOS的投票者?不管出于任何原因。 
该组织是否有书面的不贿选的政策?如果是这样,请提供一个链接。


EosGo每周报告的主要目的:

1)根据超级节点候选者所提供的公共信息客观地对区块生产候选者进行评分和排名。

2)简化“选民”的研究成本,让候选者的信息更加公开和透明。

六个参选标准加上最近新增的2个,总共为8个 满分8分(参选必须提交的材料)

注意:这些标准将在随后的每周报告中演变。

1)候选者需要提供:官方网站URL和至少一个社交媒体帐户的链接(候选人提供的所有社交媒体链接将在报告中同时共享发布)

2)下列信息必须公开发布,全部发布到Steem并提供链接(无论是一个帖子还是多个):

A)候选者名称

B)公司总部的位置

C)服务器的预期地理位置

D)服务器类型等技术信息

E)当前团队名单和至少67%团队成员的照片。

F)至少67%的团队成员具有相关背景资格。

3)截至2018年6月3日的软硬件财务预算- 发布到Steem。

4)2018年6月3日之后估算的硬件扩展计划 - 发布到Steem。

5)社区效益项目大纲,仅限于2018年6月3日之前公布的项目 - 发布到Steem。

6)列出用于社区测试网参与的电报和节点名称。
 

返回EOS超级节点专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